郅姷

开学后不定期更新,产凹凸粮

致你的信 Only瑞金(已改


•路人视角
•撞梗望告知
•Only瑞金
•蜜汁背景,私设巨多,寄信的时间是三天,“你”回信的内容就不再写出,有潜在提示性的词语用『』标出,以上能够接受的↓












你今天在陈旧的信箱中发现了一封信,署名人叫金。



致陌生人:
您好!
我叫金,恐怕你对于这一封信的到来感到很意外吧。我只是想要写给陌生人,然后述说我心中不能明说的话,希望你能够倾听。
如果你愿意答应我的请求的话,只要给我回信便可以了。

事事顺心


2月4日



你看了看信的地址,紫藤街西苑向北25号。
内心觉得肯定是谁的恶作剧吧,但身体上还是拿笔写了回信。
时隔多日,你再次打开信箱后,发现了一封署名为金的信。



致时女士:
您好!
非常感谢您能够给我回信!事实上我寄了很多信出去,可是只有您给我回了信,而且还告诉了我您的名字。
可能您一开始以为这是我的恶作剧吧,但您还是给我回了信,再次感谢您能够相信我。
我一开始就说了我叫金,接下来我开始说我想要说的话了,请您仔细的看,并且我希望您能够给出建议。
我喜欢上一个人,简称他为G,我想要说的话都是与他有关的。可能您会有点不适应,但是我还是希望您能够看下去。
我和G从小一起长大,他比我大一岁,我们现在上的是同一所学校。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他,但是等到自己意识到以后,我们已经走得很近了。我一直以为这是最好的朋友之间的感情,可是自从我看到G他与另一个女生在一起聊天时的情景,心中满满的嫉妒让我明白了我是喜欢G的。可是现在因为内心异样的情感让我难以与G像普通朋友那样相处,恐怕我早晚有一天会因此『发疯』。
请您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吧。

事事顺心


2月10日



你回信后又过了几天,金的信又一次到达了。



致时女士:
您好!
感谢您再次给我回信!关于您问的问题……我是男孩子,G也是,我们现在在上高中。
您的信上提议让我去跟G坦白吗?这个真的不行,我怕我们两个连朋友都做不了,谢谢您替我出主意!
您还在信上鼓励我不要放弃,您真是个好人!
其实我上次在信中说的自己快要发疯之类的,也是夸大虚词啦,我本人的性格可是很开朗很活泼向上的哦!所以不会发疯的啦,您不用太担心。
我现在和G的相处方式也是挺好的,不似恋人却胜似恋人呢,我过生日的那天G还送了一束『蓝鸢尾』给我,我把那束花当作恋爱的希望。
向您这么述说着我压在心里的话真的是非常的舒服,虽然没有什么问题想要请求您的帮忙,但我还是想要跟您写信,您给我的感觉很像是我的姐姐在我的身边一样。

事事顺心


2月16日


你不自觉的笑了,然后写回信。几天后,又来信了。


致时女士:
您好!
我也是,跟您写信觉得非常愉快!
我觉得您像我的姐姐绝对不是夸你年轻,真的没有!
不过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G好像跟我保持了距离,有时候他还用一种十分奇怪的眼光看我,是不是我喜欢他的事暴露了?
我一直很担心,如果跟G再也做不成朋友了,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我还有一个好朋友,是个女生,简称K。她告诉我不是因为我喜欢他的事情暴露了,她也鼓励我让我去跟G坦白,‘你平常和G相处就像夫妻一样,去告白一定可以成功的’她还这么跟我说,难道我应该去跟G告白吗?
希望您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事事顺心


2月22日



你想了想,提笔写了回信。过了没几天,信来了。



致时女士:
您好!
我听从您们的建议去向G表白了,可是正准备去表白的时候被另一个女生拉住了,她向我表白了……
我知道您看了这么多的表白肯定觉得很混乱,但是现在我的脑子也很混乱。
总体上就是说我表白没表成,反而被别人表白了。表白的时候还在教室里,当着同学们的面,感觉真的好羞耻!
我怕让那个女生丢脸,没有拒绝,准备下课的时候私下去拒绝。可当我看向G的时候,发现他的脸色超级糟糕,眼神非常恐怖地盯着我,所以我……害怕到现在也没有去表白……
真是非常抱歉,可是我真的不敢去找G啊,怕被他狠狠地拒绝,然后两个人连最好的朋友都当不成了……
不过从学校回来的时候感觉有人在跟着我,现在写信的时候也感觉有种隐秘的视线在盯着我,是我的错觉吗……
希望您能给我建议!

事事顺心


2月28日


你沉思片刻后,写下回信。这次来信的时间非常的长,过了很多天,才收到信。



『敬爱的』时女士:
您好!
很抱歉这么长时间才给您回信,我看了您给我的建议,非常谢谢您!
我现在已经和『那名女生』在一起了,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给您回信了,希望您不要介意。
谢谢您的担心,以后我会跟我的朋友『凯莉』和『紫堂』一起回家,我会过的很『幸福』的。

事事『如意』


3月9日


你看着这封信,心中满是震惊,脑海里联系金的上封信的内容,你提笔写了回信,几天后,信来了。


『敬爱的』时女士:
您好!
您说的那束花已经枯萎了,如果您还想要的话,我可以再重新买一束送给你。
如果有必要的话,请给我回信。

事事『如意』


3月15日


你的内心中闪过多种念头,终于还是翻开抽屉,将以前金寄来的信全部装在一起,邮递了过去。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你几乎快要将那名叫着金的孩子忘记的时候,陈旧的信箱中静静地躺着一封信。


致时女士:
您好!
非常谢谢您!

事事顺心


3月26日



信封中还带有一张照片,照片里是一名金发少年带着灿烂的笑脸与一名银发少年亲密的抱在一起,你用手抚过金发少年被锁链困住的手腕微微叹了一口“只要你觉得幸福就好了……”



————————————————————

End

请对不知道什么格式的信件温柔一点,也对我温柔一点:)



评论(6)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