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姷

开学后不定期更新,产凹凸粮

魔法美少女是金??!


•隐形all金
•人物略ooc
•撞梗望告知
•采访对话式
•r指reporter记者,rA,rB……等,私设较多








rA:正如我们的标题所言,参赛者金居然是魔法美少女,这真是太令人惊讶了!

rA:数日之前,凹凸大厅突然被一只巨大的野兽袭击,就在所有人陷入了生存与死亡的困境中,一位身穿粉色连衣裙,留有金色短发的“少女”突然出现。他的手中挥舞着一根散发金色光芒的箭头手杖,迅速将那只野兽消灭了,拯救了在场的参赛者们。

rA:危险解除后,这位拥有魔法的“美少女”即将离去,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一声‘金!’非常感谢这位知情人的透露,让我们得知了这位“美少女”的真实身份。

rA:后来据我们了解,参赛者金,性别男,出生于登格鲁星球,现参加凹凸大赛,排名……咳咳,参赛者金居然是位魔法美少女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现在就让我们采访一下参赛者金周围的人的看法吧。





rA:您好!这位参赛者,请问你是参赛者金的朋友吗?

紫堂幻:呃……是的……

rA:那方便透露一下姓名吗?咦?这位参赛者看起来很面熟啊

紫堂幻:我姓紫堂……

rA:紫堂?是那个驭兽世家的紫堂世家吗?啊!你就是那位知情人!

紫堂幻:……啊?

rA:多亏了紫堂先生你的友情提示,让我们得知参赛者金居然是个魔法美少女

紫堂幻:不是……我……

rA:紫堂先生你对于朋友是个魔法美少女有什么看法吗?

紫堂幻:我觉得不管金是不是魔法魔法美少女我都会真心将他当作朋友来对待

紫堂幻:至于之前不小心喊出来,戳破了金的身份这件事,我真的感觉很对不起金

紫堂幻:抱歉,我有事就先离开了

rA:哎,紫堂先生你别走呀

rA:走的真快,一瞬间就没了影子

rA:咳咳,算了采访下一个人





rA:您好!这位参赛者,请问你认识参赛者金吗?

格瑞:……恩

rA:那么请问你的名字是?

格瑞:……格瑞

rA:啊!排名榜第二的格瑞,真是失礼了,请问你知道参赛者金的另一个身份——魔法美少女吗?

格瑞:……不知道

rA:哎?不好意思恕我冒昧地问一下,你们的关系是?

格瑞:竹马

rA:看来参赛者金掩瞒身份掩瞒地很彻底啊,连至亲之人都不会告知

格瑞:……

rA:那么现在你知道了,请问你对于参赛者金是魔法“美少女”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格瑞:……金就是金,不要再叫他魔法美少女,我相信他,他不告诉我这件事一定是有他自己的顾虑

rA:哎哎哎,参赛者格瑞你先别走啊……又走掉了……

rA:下一个下一个





rA:您好!这位参赛者,请问你认识参赛者金吗?

雷狮:恩?小鬼,他怎么了?

rA:听你这么一说是认识参赛者金吧,那么请问你的名字是?

雷狮:本大爷行不改名坐不改姓,雷狮海盗团的老大,雷狮

rA:啊!!雷狮大人!真是我有眼不识珠,竟然没有认出你来

雷狮:哼,废话少说,问我小鬼的事干什么?

rA:咳咳,参赛者金的另一个身份,魔法……少年,不知道您知不知道?

雷狮:哦?魔法少年?

rA:看来您是不知道了,现在得知后请问您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

雷狮:看法?嗯,我倒是不介意小鬼有这个癖好,毕竟本大爷可是看内在的人。

rA:不愧是雷狮大人啊,如此的爽快,那么雷狮大人您和参赛者金是什么关系呢?

雷狮:当然是形影不离的ai——

卡米尔:爱好相投的饭友,顺便一说我也是其中的一员

rA:爱好相投的饭友?……这位有着一双深海蓝眼睛的少年想必就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了吧

卡米尔:嗯

雷狮:哼

rA:那么请问卡米尔大人你知道参赛者金的另一个身份——魔法少年吗?

卡米尔:刚知道

rA:那么请问你对此有何看法呢?

卡米尔:我和大哥的看法是一样的,外表的不同并不能影响金的内在,无论金他是个会使用魔法的少年还是个普通的参赛者,我们都不会改变对他的看法

卡米尔:抱歉,我们有事,先走了

雷狮:哦~这么说来,今天是……

卡米尔:大哥

雷狮:咳,那走吧

rA:两位……

rA:走得这么快,不愧是雷狮海盗团啊





rA:您好,请问您……大罗神通棍——嘉,嘉德罗斯大人!!!

嘉德罗斯:嗯?区区一个垃圾,还敢拦我的路?

rA:不不不,只是想问问嘉德罗斯大人几个问题,关于魔法少——参赛者金的

嘉德罗斯:魔法少什么?金?哼,那个渣渣,能有什么事

rA:咳咳,就是据有关人士透露参赛者金是一位魔法少年,请问嘉德罗斯大人您是否知道

嘉德罗斯:魔法?是元力技能吧

rA:哎?是元力技能吗???

嘉德罗斯:垃圾,谁允许你在我面前如此放肆!
(嘉德罗斯愤怒地看着眼前不知死活地摇着他身体的rA,举起大罗神通棍砸了下去,rA扑街)





rB:各位观众朋友们好,我是rB,上一个rA因为工伤而住进了医院,现在就由我来为大家继续采访一些与参赛者金有着密切关系的人

rB:您好,凯莉小姐,请问您知道您的队友金的另一个身份吗?

凯莉:唔,我算是知道也算是不知道,这当然看你们希望我答什么了,毕竟前面几个人都说不知道,那我也说不知道好了(笑)

rB:呃……那就算您是不知道了,那么据有关知情者透露参赛者金其实是一位魔法少女,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凯莉:魔法少女?我还小仙女呢,注意你的言辞(危险地盯着眼前的rB,手中聚着几颗有着几颗闪着锋利光芒的星星)

rB:真对不起!!!我第一次做这份工作——我马上改马上改!!!

rB:那么请问凯莉小姐您对于参赛者金是一位懂得魔法的人有什么看法吗?

凯莉:这个嘛,当然是非常惊讶的啦~毕竟谁都无法接受原本看好的(男)朋友一下子变成了少女,还是那么的可爱——当然本小姐是宇宙第一可爱,他就勉强算是第二了

凯莉:顺便一说,我不管其他人怎么看待金的,但是金既然入了我的队,就是我的队员(人),胆敢嘲笑金的,请小心自己的脖子哟~⭐️

凯莉:就这样了,我还有个约会,就先走了~

rB:哈……凯莉小姐真的是霸气十足啊,还这么喜欢开玩笑,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下一位

rB:安莉洁小姐您好,请问您知道金的另一个身份吗?

安莉洁:嗯……知道!

rB:哎?那么安莉洁小姐您是如何知道的呢?难道您知道什么关于这件事的内幕吗?

安莉洁:我是在现场看出来的——金非常的,温暖,很简单的就认出来了

rB:……咳咳,那么安莉洁小姐您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安莉洁:看法……那是什么?

安莉洁:啊,蝴蝶……

rB:安莉洁小姐!请别走啊!!

rB:唉,只好采访下一位了

rB:咦?这位小姐好像没有见过啊,请问您是?

金:我……

rB:!!!!参赛者金??

金:咳咳,是我啦

rB:!!!虽然有设想过您少女化的模样,可是如今亲眼看到还是让人十分震惊啊(可爱,想……)

金:其实没有魔法美少女这一回事的

金:当时情况太过复杂,只好就穿着那么一身去打那只野怪赚积分了

rB:那么能允许我问一句,既然您不是魔法美少女,那么您穿女装是——为了自己的嗜好吗?

金:当然不是啊!!还不是凯莉说只要我穿上那身就可以吸引好多好多野怪出来,那样我就可以赚好多好多积分!

rB:……参赛者金,我觉得你有必要去看上次我们的采访记录,不然的话那些真心替你着想的人就太可怜了

金:???





————————————————————

简单的来说就是女装大佬金引起的一系列事情(?)

一点点的all金应该是有的吧……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