郅姷

开学后不定期更新,产凹凸粮

所以说都是大赛系统的错(凹凸世界同人)恶搞向

•可能会撞梗
•角色ooc
•蜜汁逻辑
•短篇,微瑞金,嘉金,骑士与恶党……以上ok↓













1.

由于凹凸大赛出了故障,所以需要各位参赛者协助机器人一同修理,至于某些不愿意协助的参赛者,不会小声bb他们已经被踢出大赛自生自灭了。

于是大赛系统是大佬,只有完成大佬的要求才能够修复好一部分的故障。

从现在起,参赛者们为了修复凹凸大赛系统(划去)不被莫名其妙被退出大赛(重点)而做好了准备。


2.

系统大佬通知:想要看可爱的女孩子0/1


金:???

参赛者们为了裁决出谁才是最可爱的女孩子而……奋斗。

凯莉:我才是全宇宙最可爱的!

安莉洁:啊?那我呢?

雷德:祖玛,在我心里你才是最可爱——

雷德参赛者被祖玛参赛者一拳ko,失去发言权。

祖玛:嘉、嘉德罗斯大人才是最可爱的……

嘉德罗斯:哼,我不是女孩子!

雷狮:嘿安没马,不如你换上裙子试试看

安迷修:恶党你想做什么!!!?

雷狮坚持将凹凸大赛商城出售的精品黑色蕾丝公主裙换到了安迷修的身上,安迷修极力抗争以表示拒绝,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金不小心被两人争夺着的精品黑色蕾丝公主裙砸到后,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金穿上……并没有,金把那件精品黑色蕾丝公主裙套到了自家发小的烈斩上,成功地满足了这次系统大佬的要求,修复了一部分的故障。

烈斩:绿是一道光,让你发方

全场最佳,精品黑色蕾丝公主裙

系统大佬表示:服装设计师了解一下


3.

系统大佬又来通知:想要全世界最美好的食物

卡米尔:蛋糕

佩利:肉!

雷狮:串串和啤酒

嘉德罗斯:汉堡……

金:芦荟?

格瑞:牛奶(顺便一说吃芦荟时记得要小心)

凯莉:棒棒糖(自带反光墨镜)

安莉洁:柠檬

……

系统大佬表示统统不喜欢,数据流都没有,谈什么全世界!


4.

系统大佬放低要求:想要看最好看的话剧

金:这叫放低要求?驴我呢这是

凯莉:啪啪啪,凹凸首届话剧大赛正式开幕

凯莉:各位参赛者踊跃参加,人人有份

安莉洁:我,想报名,演——小矮人

凯莉:ok,金公主与七个小矮人,下一个

金:???

安迷修:那在下报名,出演的角色当然是骑士

凯莉:ok,没马骑士与海盗头头的二三事,下一个

安迷修:你是不是对骑士有什么误解?

雷狮:嘁,还是要本大爷出场么?喂,没马骑士要准备出演费给我哦

格瑞:我……

凯莉:ok,没头脑和不高兴,下一个

卡米尔:蛋糕

凯莉:ok,美食大王卡米尔,下一个

佩利:美食?我也要参加!

凯莉:……ok,骗子先生与他的爱犬,下一个

紫堂:我……

凯莉:你不用说了,演金公主与七个小矮人里的,魔镜



5.

第一幕,金公主与七个小矮人

祖玛 饰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国家,国家的国王有一个美丽的女儿,他的名字叫金公主

旁白:金公主早早地失去了母亲,于是国王迎娶了第二任妻子,王后

凯莉 饰 王后:金~有好好地听话吗?

金 饰 金公主:有、有啊

凯莉:真乖☆

旁白:王后有一面魔镜,具有神奇的魔力,他可以回答王后所有的问题

凯莉: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紫堂 饰 魔镜:金、金公主…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旁白:魔镜在王后杀人的视线下瑟瑟发抖

凯莉:我要杀了他,让自己变成这个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凯莉:告诉我,我该用什么方法

紫堂:其实你可以……叫猎人将金……公主带到森林里,吩咐他必须杀掉金公主并挖出他的心脏和肠子才能回来……不过他肯定会因为怜惜金公主的美色而放走金公主,杀掉猪挖掉猪的心脏和肠子来假装是金公主体内的来交差……

凯莉:瞎bb什么呢,话唠么,台词有这么长吗?

紫堂:……所以你只要将有毒的苹果送给金公主,让他尝一口就死掉

凯莉:好的好的,照你说的做

旁白:王后假装成卖苹果的老妇人,走到金公主的窗前,将一颗有毒的苹果送给了金公主

金:有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旁白:最终金公主误食了有毒的苹果,陷入了昏迷,久久沉睡着,话剧到此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

第二幕 没马骑士和海盗头头的二三事

艾比 饰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骑士,他没有马

安迷修 饰 没马骑士:???

旁白:巧的是,也有一位海盗头头,他没有船

雷狮 饰 海盗头头:我这一锤子下去你可能会死

旁白:他们俩相遇了,每天不停地互怼,以此为乐

安迷修:莫名其妙双手打call

旁白:突然有一天没马骑士有了马,海盗头头有了船,两人背道而驰,话剧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安迷修:哦哦哦哦哦,马儿,我终于有了马儿~

艾比:其实安迷修,我觉得你可能不会有马了

安迷修:???艾比小姐你为什么会这么说?

艾比:因为我觉得你跟雷狮的孽缘越缠越深,早就分不开了

艾比:所以不会有背道而驰的那一天,也就等于不会有有马的那一天

雷狮:呵呵,傻逼骑士



7.

第三幕 没头脑和不高兴

祖玛 饰 旁白:很久很久以前,有两个人,一个叫没头脑,一个叫不高兴

嘉德罗斯 饰 没头脑:哈?哪个杂碎让我来演的,看我大罗神通棍不敲死它

旁白:两人相处十分和谐,相亲相爱仿佛就像是一家人

格瑞 饰 不高兴: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

嘉德罗斯:???

格瑞:我报名的是猎人,先告辞了

旁白:……猎人那场已经结束过了……

嘉德罗斯:哼,我也要去渣渣那里,我要去演王子

旁白:嘉德罗斯大人请等等,第一幕已经结束很久了……

没头脑和不高兴因人员不够提前结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8.

之后的话剧并没有开场,原因是嘉德罗斯与格瑞大打出手,(只是为了争一个王子的角色)将舞台布景毁得一干二净,系统大佬勉为其难地将金公主与七个小矮人定为了最佳话剧

安莉洁:……还没有到我到我出场吗?

凯莉:糟了,把你忘记了


凹凸大赛系统的故障终于被丹尼尔大人消除,但是参赛者们仍然无法忘记那天被系统大佬支配的恐怖(并不是)


至于为什么参赛者能如此顺从地按照系统大佬说的去做,当然是被威(li)胁(you)了啊,一切都是凹凸大赛系统的错



帕洛斯:这就是不让我说话的理由?

评论

热度(33)